請問有跟geobeauty買過的人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很想買
可是寄信給geobeauty都沒回過
msn加了也沒看到上線或回音之類的
因為網站上也沒留電話
很害怕匯了款
產品來了有問題會找不到人處理
所以請問買過的人
有聯絡電話可以問麼?
還有後續處理問題都很OK麼?

--


我也想要大眼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adow&b=15&f=1138964009&p=63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14
我有買,我寄信給他他很快就回了耶!我沒
加他的msn所以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上線,如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17
果你擔心匯款問題的話,你可以用貨到付
款阿,我就是這樣^^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7-18
他回信還蠻快的呀.我朋友最近剛買..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7-21
我也是寫信問他,但他都沒有回應..
我怕買了有問題,所以就算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7-24
後續很OK阿!我跟他也是用MAIL聯絡的耶!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27
而且真的隔天就到貨唷!很快速!放心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29
我也建議用貨到付款,方便又不必擔心
賣家是否沒回應
Yedda avatarYedda2008-07-31
忘了說,他們的後續處理很好,我換了三
次他們都還是讓我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