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買
可是寄信給geobeauty都沒回過
msn加了也沒看到上線或回音之類的
因為網站上也沒留電話
很害怕匯了款
產品來了有問題會找不到人處理
所以請問買過的人
有聯絡電話可以問麼?
還有後續處理問題都很OK麼?
--
我也想要大眼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adow&b=15&f=1138964009&p=63
--
可是寄信給geobeauty都沒回過
msn加了也沒看到上線或回音之類的
因為網站上也沒留電話
很害怕匯了款
產品來了有問題會找不到人處理
所以請問買過的人
有聯絡電話可以問麼?
還有後續處理問題都很OK麼?
--
我也想要大眼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adow&b=15&f=1138964009&p=6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