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雙週與月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戴隱形眼鏡是戴嬌生超涵水日拋的,戴起來蠻舒服的,但是因為我有

散光還有日拋真的太貴了,所以我就想換具有散光的雙週拋或者是月拋的

而我品牌設定是在博士倫的散光雙週拋或月拋,但要是以經濟方面來看的

話月拋比起雙週拋會省錢許多,但不知道戴起來舒適感是不是也會差很多

像是什麼異物感、透氧、戴久眼乾(一天約戴8~10小時)等等的問題,我想

請版上有經驗的高手大大們幫我比較一下,以雙週拋與月拋來講,比較一

下異物感是否會差很多、透氧、戴久眼乾這些問題是否會差很多呢?



另外再請問一下,嬌生我知道現在有散光日拋但很貴,之前好像也有散光

雙週拋但台灣沒再賣了,那嬌生有沒有賣散光月拋的呢?有的話價錢約多少呢?


感謝~~~~~


P.S 我主要是以舒適度第一、價錢第二(因為日拋比起雙週、月拋貴上許多所以就不考慮)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8-07-16
矽水膠材質的戴起來都比一般拋棄式舒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20
服很多喔 嬌生 博士倫 視康 都有出
除了嬌生是雙週拋 其他都是月拋 透氧
Mia avatarMia2008-07-25
高很多 又不容易乾 可以試看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27
我是戴視康散光拋 我覺得帶起來很舒服
不會乾 矯正效果也很好~
James avatarJames2008-07-28
現在買還有第2盒省200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