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爬文看了一些硬式隱形眼鏡的文章,突然覺得自己運氣不錯@_@
我是在仁愛眼鏡配的,適應期一個禮拜左右,戴到現在也沒有特別不舒服的,
這段期間我的隱形眼鏡曾經:
掉在草地裡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乾裝在隱形眼鏡盒多次,沒破@_@ ← 看到有文章說要放保養液,還有硬式專用盒子,
覺得自己實在太粗線條了@_@
有次盒子蓋子沒關好,一眼掉在包包裡一天,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隱形眼鏡常常沒拿好掉到洗手台多次@_@ 還好都沒掉到排水口。
我真的覺得,老天有保佑...
--
orzorzorzorzorzorz◤ ◤◤ ◤ rz╭─╮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orzor◤ ◤◤ ◤ zo|我|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
zorzorzorzorzo◤ or|敗|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orzorzorzorzo ▏ ˍ r< 了|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 ◤ ◤rzo|:|zo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
zorzorzorz ◤rzor ◤ ◤orzor╰─╯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
我是在仁愛眼鏡配的,適應期一個禮拜左右,戴到現在也沒有特別不舒服的,
這段期間我的隱形眼鏡曾經:
掉在草地裡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乾裝在隱形眼鏡盒多次,沒破@_@ ← 看到有文章說要放保養液,還有硬式專用盒子,
覺得自己實在太粗線條了@_@
有次盒子蓋子沒關好,一眼掉在包包裡一天,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隱形眼鏡常常沒拿好掉到洗手台多次@_@ 還好都沒掉到排水口。
我真的覺得,老天有保佑...
--
orzorzorzorzorzorz◤ ◤◤ ◤ rz╭─╮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orzor◤ ◤◤ ◤ zo|我|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
zorzorzorzorzo◤ or|敗|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orzorzorzorzo ▏ ˍ r< 了|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 ◤ ◤rzo|:|zo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
zorzorzorz ◤rzor ◤ ◤orzor╰─╯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