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式隱形眼鏡真「潤命」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剛爬文看了一些硬式隱形眼鏡的文章,突然覺得自己運氣不錯@_@

我是在仁愛眼鏡配的,適應期一個禮拜左右,戴到現在也沒有特別不舒服的,


這段期間我的隱形眼鏡曾經:

掉在草地裡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乾裝在隱形眼鏡盒多次,沒破@_@ ← 看到有文章說要放保養液,還有硬式專用盒子,

覺得自己實在太粗線條了@_@

有次盒子蓋子沒關好,一眼掉在包包裡一天,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隱形眼鏡常常沒拿好掉到洗手台多次@_@ 還好都沒掉到排水口。


我真的覺得,老天有保佑...

--
orzorzorzorzorzorz rz╭─╮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orzor zo|我|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
zorzorzorzorzo or|敗|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orzorzorzorzo ˍ r< 了|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 rzo|:|zo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
zorzorzorz rzor orzor╰─╯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14
我也都會掉到洗手台或地板,真怕它刮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14
硬式本來就可以乾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