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隱形眼鏡的透氧度 - 隱形眼鏡Iris · 2008-07-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as title 請問是長戴型的會比較高 還是拋棄式的 最近改帶拋棄式的(配戴的時間依樣) 不過發現眼白血絲增生的速度似乎比較快@@" 我是帶透氧度8.0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不知道8.0偏高還是偏低? thx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Charlotte2008-07-17很低George2008-07-198.0很低唷...嬌生超水感雙週拋是80左右Delia2008-07-20硬式隱形眼鏡還有一百多.GEO的透氣度就是Leila2008-07-238,所以才會有血管爆增的現像^^|||Faithe2008-07-26太低了!我戴著O2透氧率是136...Eartha2008-07-27不過因為它是矽水膠的材質所以比透氧率Thomas2008-07-29所以透氧率比一般眼鏡剛很多!!如果你要改善紅血絲可以戴看看這個!!Aaliyah2008-08-03我很多朋友帶他紅血絲都改善了不少!!Jessica2008-08-06是高很多不是剛很多...收哩...Related Posts新莊 加美買30片日拋送10片日拋硬式眼鏡一隻不見後重配單眼...藥水 大家用過哪一間最好用^_____^硬式想改戴軟式眼鏡行買?屈臣氏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