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的透氧度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請問是長戴型的會比較高

還是拋棄式的

最近改帶拋棄式的(配戴的時間依樣)

不過發現眼白血絲增生的速度似乎比較快@@"

我是帶透氧度8.0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不知道8.0偏高還是偏低?

thx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17
很低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19
8.0很低唷...嬌生超水感雙週拋是80左右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0
硬式隱形眼鏡還有一百多.GEO的透氣度就是
Leila avatarLeila2008-07-23
8,所以才會有血管爆增的現像^^|||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26
太低了!我戴著O2透氧率是136...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27
不過因為它是矽水膠的材質所以比透氧率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29
所以透氧率比一般眼鏡剛很多!!
如果你要改善紅血絲可以戴看看這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8-03
我很多朋友帶他紅血絲都改善了不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06
是高很多不是剛很多...收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