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去公館大對面的X學眼科眼鏡部配了一副高透氧的硬式
結果覺得沒配好
根本超不透養的
眼睛超乾
都睜不大
異物感也很重
變成超嚴重瞇瞇眼...囧
之後只好把硬式放在那裏給他爛
都沒有戴...
最近想說要買嬌生的雙周拋來戴戴看
不過之前X學眼科眼鏡部先生跟我說
如果連硬式都會覺得太乾
軟式就更不可能了
這是真的嗎@@?
--
結果覺得沒配好
根本超不透養的
眼睛超乾
都睜不大
異物感也很重
變成超嚴重瞇瞇眼...囧
之後只好把硬式放在那裏給他爛
都沒有戴...
最近想說要買嬌生的雙周拋來戴戴看
不過之前X學眼科眼鏡部先生跟我說
如果連硬式都會覺得太乾
軟式就更不可能了
這是真的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