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式想改戴軟式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前年去公館大對面的X學眼科眼鏡部配了一副高透氧的硬式
結果覺得沒配好
根本超不透養的
眼睛超乾
都睜不大
異物感也很重
變成超嚴重瞇瞇眼...囧
之後只好把硬式放在那裏給他爛
都沒有戴...


最近想說要買嬌生的雙周拋來戴戴看
不過之前X學眼科眼鏡部先生跟我說
如果連硬式都會覺得太乾
軟式就更不可能了
這是真的嗎@@?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8-07-13
是真的 軟式的有點只有沒有異物感 其
Gary avatarGary2008-07-16
他像透氧度什麼的都是硬式好
第一行我要打的是"優點" 囧
Cara avatarCara2008-07-19
我帶硬式從高中到現在大學畢業,因為上班要
Cara avatarCara2008-07-23
化妝,所以現在改戴晴漾日拋,雖然乾一點
但是不用洗跟沒有異物的感覺真好:P
Yedda avatarYedda2008-07-25
硬式需要時間去適應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7-28
我大概適應一個月後就跟軟式一樣沒異物感了
Jake avatarJake2008-07-29
不過適應能力每個人有差 配硬式的技術應該
多多少少對舒適感會有影響到吧....
Zanna avatarZanna2008-07-29
是因為異物感才讓眼睛張不開吧
Dora avatarDora2008-07-30
我是最後適應不了硬是改戴軟的
Andy avatarAndy2008-08-04
再確定看看是不是很乾
d可能是異物的感覺讓你認為那是乾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8-08
基本上硬式很難會覺得乾= =
通常在覺得乾以前就會異物感受不了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8-11
如果真的事乾..那還是真的不能選擇帶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8-14
喔喔 我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