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掉過一隻
也是不喜歡原來配的公館那邊的眼鏡行
所以換一家配
我有問到我本來眼鏡的dk值,用了一點小撇步有興趣我在私下說XD
anyway,我後來帶過兩邊不同dk質不同廠牌的一個禮拜
沒太大感覺
只不過一個禮拜隻後悲劇重演
所以我就又掉了一隻 恰巧又是舊的
所以再過一周重配之後就整付新的啦@@
--
--
也是不喜歡原來配的公館那邊的眼鏡行
所以換一家配
我有問到我本來眼鏡的dk值,用了一點小撇步有興趣我在私下說XD
anyway,我後來帶過兩邊不同dk質不同廠牌的一個禮拜
沒太大感覺
只不過一個禮拜隻後悲劇重演
所以我就又掉了一隻 恰巧又是舊的
所以再過一周重配之後就整付新的啦@@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