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視康的日拋好難拿下來喔... - 隱形眼鏡Caitlin · 2008-07-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嬌生日拋好戴沒話說,也很好拿下來 帝康日拋也好戴,也很好拿下來,但是不好拆封, 諾貝爾的日拋滿好戴的,但是拿下來的時候眼睛有一種非常乾澀的感覺 所以不舒服 視康阿...戴起來滿舒服的,但是實在太難拿下來的啦 每次都要拿很久,真的很恐怖 所以呢,兼顧價格、好戴、好拿、舒服的原則下 我想只有帝康是最好的選擇吧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Dorothy2008-07-16我覺得視康的只要手是乾的就很好拿耶...Skylar DavisLinda2008-07-17視康真的不好拔 手乾也沒用 這點真的需要改進Charlotte2008-07-19我覺得把鏡片往下移再拔 比較好拔@@Joseph2008-07-22有試過 但...先點過人工淚液也是...Puput2008-07-24視康真的難拆到爆 不會想再買Connor2008-07-26我覺得視康把手擦乾卸真的差很多耶!Carolina Franco2008-07-31而且我是用角膜零接觸法去卸的!!Agnes2008-08-01其實不管用哪一種隱形眼鏡都要用這方法Anthony2008-08-03這樣卸除時才不會傷到我們的角膜喔!!Iris2008-08-03真的很難拿下來 需要改進Related Posts新莊 加美買30片日拋送10片日拋硬式眼鏡一隻不見後重配單眼...藥水 大家用過哪一間最好用^_____^硬式想改戴軟式眼鏡行買?屈臣氏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