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的日拋好難拿下來喔...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嬌生日拋好戴沒話說,也很好拿下來
帝康日拋也好戴,也很好拿下來,但是不好拆封,
諾貝爾的日拋滿好戴的,但是拿下來的時候眼睛有一種非常乾澀的感覺
所以不舒服
視康阿...戴起來滿舒服的,但是實在太難拿下來的啦
每次都要拿很久,真的很恐怖

所以呢,兼顧價格、好戴、好拿、舒服的原則下
我想只有帝康是最好的選擇吧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7-16
我覺得視康的只要手是乾的就很好拿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7-17
視康真的不好拔 手乾也沒用 這點真的需要
改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19
我覺得把鏡片往下移再拔 比較好拔@@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22
有試過 但...先點過人工淚液也是...
Puput avatarPuput2008-07-24
視康真的難拆到爆 不會想再買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26
我覺得視康把手擦乾卸真的差很多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31
而且我是用角膜零接觸法去卸的!!
Agnes avatarAgnes2008-08-01
其實不管用哪一種隱形眼鏡都要用這方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8-03
這樣卸除時才不會傷到我們的角膜喔!!
Iris avatarIris2008-08-03
真的很難拿下來 需要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