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康變色片--雙圈灰色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在版上爬文很久一直在猶豫要買彩媚雙彩灰還是艾康的

但看了實品之後覺得艾康的顏色感覺比較深一點

而且我本身眼珠較小怕戴了彩媚的會有版友之前說的外面會多一圈的問題

所以就拜了艾康的雙圈灰色變色片

但其實它也有放大的功能喔!!戴起來效果非常好

它的灰色外面還有一圈黑色有點放大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OPONPON&b=33&f=1045623453&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OPONPON&b=33&f=1045623455&p=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OPONPON&b=33&f=1045623458&p=5

然後這是我戴彩媚單彩黑的照片(日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OPONPON&b=33&f=1045658214&p=26

(閃光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OPONPON&b=68&f=1189285471&p=0

我覺得這一系列還蠻好戴的

第一次戴也沒有異物感且不會移位

艾康灰一開始戴會有點移位

但變色片真的不要戴太久對眼睛會比較好

像我戴超過8小時眼睛就會有點乾了

給大家參考囉:)


--
※ 編輯: doponpon 來自: 59.104.236.180 (07/13 02:03)
Chat82gether:灰色+妝 搭配的好好^^ 123.240.156.49 07/13 04:02
korull:好好看喔~我本來也想買灰色的說 61.216.96.131 07/14 15:09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16
灰色+妝 搭配的好好^^
Ina avatarIna2008-07-18
好好看喔~我本來也想買灰色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