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的散光月拋是什麼的?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視康O2真得很大推~~~
戴起來很舒服 紅血絲也變少了~~~
但是.......
目前O2沒有出散光系列耶!
或許你可以戴看看 視康的散光日拋
我有朋友是戴它矯正散光
她說還蠻舒服的~矯正效果也很好!
前幾天陪她去買好像還遇到第二盒省200的優惠~看她還蠻高興的XD
哈哈~嗯嗯!就是這樣了!

※ 引述《key681205 (A-R-O-A-D)》之銘言:
: 在版上視康O2月拋的評價似乎不錯,但只是要拔下來需要習慣而已
: 但我想問的是視康O2是否有散光的呢?
: 我爬文,好像都沒提到視康O2是具有散光的隱形眼鏡。
: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