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萊恩
但是我是兄弟象的...(默)
想換除了萊恩跟LOCK以外公仔
有條碼貓跟歐噴醬最好> <
我的是全新的 插消都還沒拔
盒子有一點點被擠壓到的痕跡
意者站內信
交換地點想約三民路上的行道會
快來跟我換吧~~~(招手)
題外話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越不想拿到什麼就越會拿到什麼......
--
但是我是兄弟象的...(默)
想換除了萊恩跟LOCK以外公仔
有條碼貓跟歐噴醬最好> <
我的是全新的 插消都還沒拔
盒子有一點點被擠壓到的痕跡
意者站內信
交換地點想約三民路上的行道會
快來跟我換吧~~~(招手)
題外話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越不想拿到什麼就越會拿到什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