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拉亞漢堡好吃嗎?! - 新店Yedda · 2010-11-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也是第一次去吃拉亞漢堡, 點了薯條、燒肉蛋餅跟冰奶茶,共90元 心得是:用餐環境很舒適,跟一般早餐店完全不能比, 薯條跟蛋餅都跟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蛋餅加了很多生菜, 感覺很豐富,很大一個,一般的蛋餅是比較小的。 冰奶茶口味一般, 我覺得拉亞的用餐環境很舒適,還有電視可以看,但東西的口味... 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就是很一般,也許下次試個50元的「美味蟹堡」好了。 -- 新店All CommentsCallum2010-11-27很久以前在新竹吃過,我覺得還不錯也 :DValerie2010-12-02但是我絕得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奶茶@@不會茶味太重Ophelia2010-12-0690......Yedda2010-12-0990真的算貴 一般早餐店應該是奶茶20+薯條30+蛋餅25Xanthe2010-12-12燒肉蛋餅應該比較貴 但是90還是太貴= =燒肉蛋餅40!?Lucy2010-12-14是在哪裡吃的啊?Doris2010-12-16應該是大豐路吧 聽說開了Quanna2010-12-20開到幾點呀!今天11點經過 沒開呀~~Michael2010-12-23我昨天早上(就是樓上的今天)有去買耶~有開啊!!Zanna2010-12-25我買火腿毆姆貝果和雞肉堡~都還不錯:)奶茶太甜我不愛Bennie2010-12-30我喜歡莊敬附近那間 又有免費無線wifi超棒的!Related Posts點名,投完票的說右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的點數集卡冊超誇張的五貼一連串的警笛聲呼嘯而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