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亞漢堡好吃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也是第一次去吃拉亞漢堡,

點了薯條、燒肉蛋餅跟冰奶茶,共90元

心得是:用餐環境很舒適,跟一般早餐店完全不能比,

薯條跟蛋餅都跟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蛋餅加了很多生菜,

感覺很豐富,很大一個,一般的蛋餅是比較小的。

冰奶茶口味一般,

我覺得拉亞的用餐環境很舒適,還有電視可以看,但東西的口味...

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就是很一般,也許下次試個50元的「美味蟹堡」好了。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27
很久以前在新竹吃過,我覺得還不錯也 :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02
但是我絕得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奶茶@@不會茶味太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06
90......
Yedda avatarYedda2010-12-09
90真的算貴 一般早餐店應該是奶茶20+薯條30+蛋餅25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12
燒肉蛋餅應該比較貴 但是90還是太貴= =燒肉蛋餅40!?
Lucy avatarLucy2010-12-14
是在哪裡吃的啊?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6
應該是大豐路吧 聽說開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20
開到幾點呀!今天11點經過 沒開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23
我昨天早上(就是樓上的今天)有去買耶~有開啊!!
Zanna avatarZanna2010-12-25
我買火腿毆姆貝果和雞肉堡~都還不錯:)奶茶太甜我不愛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30
我喜歡莊敬附近那間 又有免費無線wifi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