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投完票的說右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要投票,對於要投誰自己沒有堅持
就一票聽媽媽,一票聽男友媽媽。自己決定的是里長~
我是投給沒有看到競選旗幟的人。誰說,旗子多就穩贏的。
希望這樣以後旗子就不會這麼多了~~~呵。
大家~投票了嗎!!!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0-11-30
大豐國小投了
Isla avatarIsla2010-12-02
安坑區投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3
下午才要去投
Kyle avatarKyle2010-12-04
吃完早餐就去投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4
安坑區投啦~~~~ 排好久XD
Kama avatarKama2010-12-08
碧潭投了 ._./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10
北新國小投了~~
Susan avatarSusan2010-12-13
在投票所工作中= =
Mary avatarMary2010-12-13
樓上~~投票所上PPT XDDD
Lily avatarLily2010-12-16
我在托兒所第一次投票好開心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8
我是看政見在投票的
Freda avatarFreda2010-12-18
台北小城投了 ....zzz
Dora avatarDora2010-12-19
文山國中出門go
Belly avatarBelly2010-12-23
早上8點多就去文山投了~ 投玩回來睡回籠覺 =P
Mary avatarMary2010-12-23
新店國小投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27
新和國小投了~ 話說今天我生日:P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1-01
非投票區QQ 樓上生日快樂=w=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1-01
我家樓下投了~
Una avatarUna2011-01-04
右!開明高中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1-06
烏來~投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1-07
科科~用手機上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1-10
Yo~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13
我不投給黨名裡面有敵國的政黨^^
Erin avatarErin2011-01-14
住新店回天龍國投完了XD
Annie avatarAnnie2011-01-17
證件放在部隊忘記帶 囧 不過能放假很爽
Zanna avatarZanna2011-01-19
我從基隆要衝回來投 結果高速公路有車禍大塞車
Donna avatarDonna2011-01-20
(要去五峰國中投) 結果4點整才剛下交流道 來不及Q__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1-21
開完票了= =累
Ina avatarIna2011-01-23
我是看長相投票的
Eden avatarEden2011-01-24
那樓上選我就對了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1-26
我是看長的越宅越平凡的我才投...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1-30
所有選民都跟樓上想法一樣的話我一定躺著選都上(挺)
Adele avatarAdele2011-02-03
我是看誰長的正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