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簡單生活節單日票兩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噢嗚對不起不知道有沒有違反板規

但我真的好想去簡單生活節,等了兩年結果很笨的忘了買票

如果有違反我會自刪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12/4的兩張票可以賣我呢~~可以站內信給我嗎

一張也可以歐~~



謝謝你T_T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28
借推..有沒有人有多的12/4票可出售...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