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這邊自來水質~~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住中正路幾分甜這邊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也住這邊的版友們

不曉得有沒有人是直接用熱水瓶燒自來水的

請問水質如何!?

ok的話我就要去買熱水瓶了

不能老是從公司取(ㄊㄡ)水

--
想要不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onlykals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30
新店的水質算很不錯吧
Susan avatarSusan2010-12-05
閃光也住那附近,買了台4000多元的象印熱水瓶,超好用
喝到現在都很OK,沒有不適或怪味喔:)
Ina avatarIna2010-12-09
4000...........我只能買688吧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11
新店是翡翠水庫,全台最乾淨了,我家都是燒開放飲水機
我去外縣市兩個地方讀過書,新店乾淨很多
Kyle avatarKyle2010-12-12
除非你對水特別挑嘍
Hazel avatarHazel2010-12-16
住過林口,那邊的水有種黏稠口水感,新店的是清甜感
很好喝....話說林口自來水燒開放涼後會有白色懸浮物
Irma avatarIrma2010-12-19
喝過中壢的水後每次回家喝水就能感覺真的有差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20
新店水質不錯哦,桃園的有一點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