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旗太誇張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騎車去打球,
一出巷口(中正路),被一個橫著插著的k到,
還好有戴全罩式安全帽,不然一定翻車,
氣死了,這是什麼選舉文化啊,為啥別人廣告不能貼,選舉旗貼一堆,
差別待遇耶…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29
勾名動
James avatarJames2010-11-30
所謂選舉的垃圾
Belly avatarBelly2010-12-03
是被哪位的候選人的旗子K到呢?
Hedy avatarHedy2010-12-04
不要加註哪位較好-_-不然被嘴影響選情-_-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2-08
賣旗子的賺死了
James avatarJames2010-12-12
一支旗子從製作到完成安裝需要60幾塊.....
Isla avatarIsla2010-12-12
那我可以申請賠償嗎- -
Harry avatarHarry2010-12-16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