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上午實踐國中籃球團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本週日上午八點
希望大家盡量準時,個人有事,大概10點出頭要先走

地點:實踐國中

老話一句
歡迎新朋友參加
男女不拘,球技不限,只要是想來輕鬆流汗的都歡迎
新朋友可以從相簿認人

意者請推文
歡迎喜歡輕鬆流汗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如果天候不佳或人太少
保留流團空間

相關資訊連結:http://album.blog.yam.com/svaca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0-11-27
打打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30
打個頭,還在加班哩
Cara avatarCara2010-11-30
+1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01
-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02
+1.......我終於可以打球了 大家還記得我嗎Q 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06
樓上叫做矢口日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08
雷槍開納智捷回來打吧
Dinah avatarDinah2010-12-11
我要上班 sa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15
+1
Carol avatarCarol2010-12-17
╰(‵皿′*)╯ 打球!!!!!!
Sandy avatarSandy2010-12-17
手癢+1..腳痛-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20
睡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