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蒙牛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去吃到了嗎XD


話說今天12點下課我去接我家阿閃然後就衝過去

發現店門口的人潮實在超級無敵恐怖的


然後我們就轉方向去吃海宴了XDDD


很好奇有人有吃到嗎XDDDD

--
ben316316f:說到鑰匙圈,就想炫耀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嘿咻的女帝XD 10/31 17:30
qdjjolpssxny:好啦不鬧XD 我有買過你說的鑰匙圈 在台北的話 可以去10/31 17:50
ben316316f:保險套世界10/31 17:51
jimhgame31: 買"伸縮自如的橡膠保險套"10/31 17:52
BSpowerx: 還有贈品:女帝一隻10/31 17:58
文章代碼(AID): #1CpJ0xCz (ONE_PIECE)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30
說到鑰匙圈,就想炫耀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嘿咻的女帝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02
好啦不鬧XD 我有買過你說的鑰匙圈 在台北的話 可以去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03
保險套世界
Hazel avatarHazel2010-12-08
買"伸縮自如的橡膠保險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08
還有贈品:女帝一隻
Rae avatarRae2010-12-12
好想吃喔 還是等之後乖乖訂位
Noah avatarNoah2010-12-15
我也想知道有沒有人吃到耶~~因為不想白跑一趟!!!!
想知道人潮真的排得很誇張媽????????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18
剛剛看到很多人~應該排到晚上了吧X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22
大約2,30人吧
James avatarJames2010-12-26
我也看到了 超多人 不過不是已經開始走下坡了嘛?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28
有打電話去問說是2小時一輪的~不知道會不會很快輪到\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31
跟北新路那邊的陶一軒一樣 一開始都爆滿 之後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1-01
剛吃完回來~湯頭還不錯
Noah avatarNoah2011-01-05
好想吃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1-07
請問要一直待在那邊排隊嗎 沒有發號碼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1-10
恩好像是要在那邊排隊的!!會漏單服務態度不錯
Jacob avatarJacob2011-01-11
現在人潮還是很多嗎~蛤 最快也只能6點半去排......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13
可以請問已經去吃過的人,大概要排多久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1-16
這個就不知道了我是早上十點五十到的是第一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1-19
也等了快一小時吃完出來人潮依舊是排到第一銀行門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1-19
一直持續有人在排,晚上人潮應該會更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1-20
三點多離開大約三十人排隊~今天一整天都有到十點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1-25
沒有買一送一的話.價格就...不會讓人常去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1-29
本來想約同事們一起去吃
結果同事:「那間之前不是在辦法事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1-30
六點路過時已經排到十字路口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01-31
六點跟八點大概差10步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2-02
辦法事?!有..八卦的味道...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2-03
好吃嗎.....還沒有機會去吃~
Agnes avatarAgnes2011-02-06
我從5點半排了3小時才吃到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2-06
樓上m大 沒有八卦啊 小蒙牛那個位子之前有辦過告別式
Susan avatarSusan2011-02-10
那個法事辦得很大 有經過的人都看的到啊 辦很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