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
我也有碰到類似的狀況
之前在基隆路上某速食店打工
洗杯子時不慎打破割到手
也是開始爆血
就到對面台大公館分院
結果星期天休診,叫我搭計程車到公館三總
其實傷口沒有很大,只是一直流血
到三總後消個毒包起來就好了
雖然也知道可能會有醫療糾紛的問題
但是未免有點不近人情
--
我也有碰到類似的狀況
之前在基隆路上某速食店打工
洗杯子時不慎打破割到手
也是開始爆血
就到對面台大公館分院
結果星期天休診,叫我搭計程車到公館三總
其實傷口沒有很大,只是一直流血
到三總後消個毒包起來就好了
雖然也知道可能會有醫療糾紛的問題
但是未免有點不近人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