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亞小妹妹...你的手指也被夾到了嘛?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拍拍
我也有碰到類似的狀況

之前在基隆路上某速食店打工
洗杯子時不慎打破割到手
也是開始爆血
就到對面台大公館分院
結果星期天休診,叫我搭計程車到公館三總
其實傷口沒有很大,只是一直流血
到三總後消個毒包起來就好了

雖然也知道可能會有醫療糾紛的問題
但是未免有點不近人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