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的圖書館/自修室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搬來新店一陣子了還沒光顧這邊的圖書館過~

我想請問一下大坪林的圖書館或是自修中心可不可以使用筆電呢?(插座可不可以用)

另外是否有無線網路?

因為考試的資料必須使用電腦閱讀以及網路查詢,所以非常需要網路啊!

好想不用天天扛筆電到遙遠的學校又有安靜的地方念書喔~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29
去大學圖書館用 比較好!! 至少不會有國中生 香汗
林林的說 請問你旁邊有人坐嗎!!
Kama avatarKama2010-11-30
可 可 有 座位非常有限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2-01
一樓有慘痛經驗XD?
Tom avatarTom2010-12-03
建議你還是到學校比較好,大坪林那間除非開館就去,不
然找不到位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06
有插座,可是網路要自備,有六個座位,可是會有西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