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UKU9

剛剛看了這篇討論臭豆腐

請問有人吃過這間臭豆腐嗎?

有人知道確切的位置嗎?因為中興路那裏不太熟悉...

想要去買來吃吃看~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HsinTien 北縣 新店板
有空來看看新店板吧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0-11-26
好像是在靠近捷運的那一頭
Harry avatarHarry2010-11-28
這家很好吃哦^.^ 要脆一點可以跟老闆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30
請問是要往台北方向或是碧潭方向呢?
Tom avatarTom2010-12-01
往台北,在光明街168巷與中興路交叉,老楊煎包旁
Yuri avatarYuri2010-12-04
每人口味不同 不一定會好吃 像大家說的惠國市場那間
我之前特地殺去吃 也還好而已
Elma avatarElma2010-12-05
豆腐好吃 泡菜很普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07
Zanna avatarZanna2010-12-07
惠國市場的那家 我覺得調味醬汁弱掉了 要不然還不錯
Eden avatarEden2010-12-09
其實我覺得這家普普耶,我比較愛阿扁臭豆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2-10
阿扁換泡菜了...上次去吃讓我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