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亞小妹妹...你的手指也被夾到了嘛?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的我,是手指包著繃帶,臉腫的這~麼~大~~的張君亞小妹妹!y

為什麼?
只見卡比眉頭一皺,可見案情並不單純!


上週日,我生平第一次掛急診做外科手術......


晚上在幫老媽切割紙張,一個閃神,鋒利的刀片就與我的中指kiss在一起,

當場我大叫一聲,看著鮮紅的血慢慢滲出......


老媽也嚇壞了,我用衛生紙壓著傷口,趕快出門求援。

第一站:門口的藥局--原本希望能買一些可以立即止血的藥物,但
櫃台的藥劑師看了狀況,叫我們趕快找醫生處理。


第二站:診所1--但週日休假沒開

第三站:安康路上某耳鼻喉科--沒得選擇,此時只有他有營業。
但護士看了我一直冒出的血,叫我趕快去找外科縫合。

外科?此刻哪來的外科?
沒轍,平常節儉的我和我老媽,此刻什麼也不敢多想,攔了計程車就往
耕莘去.....

第四站:耕莘急診室---終於,找到救兵!

醫生叫我躺上病床,非常親切的幫我消毒,打麻藥,
用無影燈照著我的手指......

『這個需要縫到指甲上喔....』

什麼意思?意思就是.....手術縫線需要刺穿我的指甲,然後固定指尖的那塊肉..
想到就好痛,對吧?

實際上.....真的好痛!不過是麻藥退了才痛


OK,手指就這麼搞定,只是這幾天打字都少一隻手指,不太方便
(而且還正大光明的跟老闆比中指,跟他說我手指受傷!)

接著,今晚,就在今晚!

我的牙齦腫了好幾周,那位牙醫師終於願意幫我『處理』了!
(不枉費我開了一下午會議還趕回去掛號排隊)

過程不贅述太多(少一隻手指可用,打字真的不太好打),

我的牙齦反覆發炎,原因是牙根上面長了些增生物,

而這個手術就是切開牙齦,用鉗子和手術刀把牙根上的東西"刮掉"
(想到也好痛.....根本是頭皮發麻對吧?)

不過,拔過兩次智齒的我,完全是一塊蛋糕嘛!(吃完蛋糕請記得刷牙)

手術很快的搞定,我也很快的拿著冰塊去買了蕃薯回家
(為什麼買蕃薯?因為只能吃軟軟的東西....)

反正,終於,麻藥退掉了,現在頭昏腦脹的我,終於要準備吃飯了...
手指和嘴裡都有縫合過的傷口,講話和打字都很困難...(超級慘的)

大家來給我拍拍好不好呀?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1-30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0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03
拍拍~我表弟之前不過是用水果刀劃了一下.就全身麻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08
我小學的時候跟同學搶美工刀結果也是被劃到手指 當場
Iris avatarIris2010-12-10
血感覺好像噴出來一樣超可怕 可是要被縫感覺比受傷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15
更痛 所以就一直壓著止血也不去縫 想起來真的覺得好
可怕=.=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19
好痛唷~拍
Mason avatarMason2010-12-21
給拍......3F說的那個也太誇張了XD
Leila avatarLeila2010-12-21
對阿~我也覺得好誇張 傷口不大 但據說很深 傷到神經
Jack avatarJack2010-12-25
我朋友之前也跟原PO一樣 從安康跑到耕薪..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27
拍拍 光想就頭皮發麻了
Annie avatarAnnie2010-12-28
拍拍.. 好痛的感覺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29
光看文字就好痛 祝早日康復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31
這...原 po 的牙齒可以媲美關老爺刮骨療毒了....囧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1-02
拍拍...感覺超痛的>< 好可怕喔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