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報導
5點半我和閃光就到了 那時候在盛饌的門口
7點25 我們在第一銀行的門口
還沒放棄....可是閃光說好無聊 要我回家拿書給他看
所以留下他排隊 我回家拿書順便上個網
現在要回去排隊了......
有吃到再回來和大家報告!!!
--
5點半我和閃光就到了 那時候在盛饌的門口
7點25 我們在第一銀行的門口
還沒放棄....可是閃光說好無聊 要我回家拿書給他看
所以留下他排隊 我回家拿書順便上個網
現在要回去排隊了......
有吃到再回來和大家報告!!!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