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蒙牛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實況報導
5點半我和閃光就到了 那時候在盛饌的門口
7點25 我們在第一銀行的門口
還沒放棄....可是閃光說好無聊 要我回家拿書給他看
所以留下他排隊 我回家拿書順便上個網
現在要回去排隊了......
有吃到再回來和大家報告!!!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1
加油= =
Belly avatarBelly2010-12-01
這也太痛苦了
Kelly avatarKelly2010-12-05
8點40入座 吃到10點半 安格斯黑牛是個大敗筆
其他都普普 老實說 原價450+10% 有點貴.....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2-09
這是何苦呢?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12
就是拚買一送一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