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鞭炮聲好吵~ - 新店Erin · 2010-11-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應該是當選的慶祝鞭炮聲~ 不過這樣斷斷續續的放~ 又會突然轟隆轟隆 在加上 咻咻的沖天炮聲~ 對想睡覺的人來說真的有點痛苦!! 我在江陵里這邊!! -- 新店All CommentsGeorge2010-11-29撐過今晚就好了Anthony2010-12-01超吵的阿Lydia2010-12-02江陵里鞭炮很吵+1 還有煙火Dorothy2010-12-07新店哪些議員當選了呢?Skylar Davis2010-12-08http://0rz.tw/nw4suAndrew2010-12-08大家是說不要投給旗子多的人,但旗多的還是會上…William2010-12-12送即溶咖啡包的人當選了 囧Yuri2010-12-12而且第二代也上了...Bethany2010-12-12送科技泡棉的也當選阿......Faithe2010-12-15說別人買票的人也當選了Charlie2010-12-19可能因為江陵里變天了吧,里長換人了John2010-12-22江陵里葉金珠超吵Olga2010-12-24所以得證:插一堆旗子還是有用的......Hedwig2010-12-24今天早上一樣吵...四組拜票車隊經過Agatha2010-12-28明明已經結束選舉了還在打鼓放鞭炮真的很煩Genevieve2010-12-31已收錄Related Posts點名,投完票的說右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的點數集卡冊超誇張的五貼一連串的警笛聲呼嘯而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