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萬寶路即將上市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lovedream (海的子民)》之銘言:
: 就是這一款:http://www.tabako-sakuranbo.co.jp/goods/goods-3318.php

今天晚上在新店的一家FAMI FAMI FAMI~MA FAMIFAMIMA~♪\(〞▽〝*)/
入手了。(沒辦法,提到這個我家便利商店就會電波歌上身XD)

店員說是今天(昨天11/13)下午送到的。
(感謝四樓提醒,應該是11/12下午送到的)
外包跟上圖差不多,只是整個被壓縮之後,上面放了恐怖連結圖案。
濃度是8/0.6,是涼菸沒錯。
加上賤坑捐是75大洋。

心得:因為我沒抽過冰藍媽與KOOL所以無從比較與兩者的冷度。
但是吸入第一口我就嗆到了...
真的是很涼...不,是很冰!
不過整體而言不會卡也不會臭就是了。
可是也因為太冰涼了,所以除了涼的感覺以外,我什麼都感覺不到。XDD

結論:還是卡七好(爛結論XD)。(  ̄ c ̄)y▂ξ

--
http://sorani.pixnet.net/blog﹍﹍
┌┬─┬┬─┬┬─┬┬─┬┬┐┬┬┐
˙│╰─╮││├┬╯├─┤│││││˙
└┴─┴┴─┴┴┴┴┴ ┴┴└┴┴┘
﹉﹉﹉﹉﹉﹉﹉﹉﹉﹉﹉﹉﹉﹉﹉﹉﹉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9-11-17
愛涼菸的人會很愛啦~
Dora avatarDora2009-11-19
醜圖毀了一切...
Emily avatarEmily2009-11-21
發咪發咪發咪~媽發咪發咪媽~(被洗腦同盟)
Hedda avatarHedda2009-11-25
不過11/13的下午還沒到啊...這篇是未來的文章??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1-26
所以現在可以買到了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1-28
!!!!!買的到了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12-01
嗯嗯...謝謝四樓,是11/12的下午。XD
Belly avatarBelly2009-12-04
確定已經上市買的到了喔,店裡面還沒有的話應該是物流問題~
Kama avatarKama2009-12-06
有些通路會比較慢~大約下個月後全台就都會有了~
Jacky avatarJacky2009-12-08
等等先去晃個幾間
Hedy avatarHedy2009-12-11
確定買的到了 剛剛再全家帶了一包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2-12
為什麼我買不到= =我去三間都沒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2-12
店員還跟我說 媽撥沒有黑色的喔 搞錯了吧T.T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2-15
鋪貨沒那麼快啦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2-16
我去也沒看到 南部比較慢嗎?
James avatarJames2009-12-17
我在台中餒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12-19
應該是部分店家還沒鋪貨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2-22
有股藥味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2-27
我在高雄 買到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2-29
喔幹真的假的 香港的超好抽欸 希望台版不要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2-31
有些店可能菸架排面還沒改所以沒擺,問問看櫃子裡面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1-05
個人覺得跟日版涼度一樣,聞起來也沒差多少
Eden avatarEden2010-01-06
前幾天日版剩一根放了一個多月,結果抽起來完全不涼了..囧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1-08
請問一毫克黑冰的有上架嗎?(那網站按下一個那款)
Harry avatarHarry2010-01-12
台中買到囉 ! 不過還沒上架 好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1-13
去日本抽過朋友姊姊的 還不錯 比冰藍好很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1-13
只有全家有賣 我覺得台灣版的比較好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