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 vs 煙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凌晨 2:32

肚子好餓喔 >"<

等最早最早的早餐店開門 還有一個小時

但已經餓了兩個鐘頭了 ....




只好一直抽著手旁的冰藍媽

然後算著時間

時間一到我要趕快去早餐店吃早餐 >"<



以前餓就抽煙 就不怎麼餓了

現在餓抽煙 為什麼還是很餓 ˋˇˊ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9-10-25
陪你抽一根好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0-26
正在抽+1
Hazel avatarHazel2009-10-31
還好我有饅頭吃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1-03
旺仔小鰻頭.......我也好餓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03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覺得 餓肚子的時候抽 真的就不太餓了
Zanna avatarZanna2009-11-04
以前餓肚子的時候抽然後就反胃..."唔噁"的那種XD
Kumar avatarKumar2009-11-08
你已經晉階到要吃煙的等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