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餓 vs 煙 - 菸草Suhail Hany · 2009-10-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凌晨 2:32 肚子好餓喔 >"< 等最早最早的早餐店開門 還有一個小時 但已經餓了兩個鐘頭了 .... 只好一直抽著手旁的冰藍媽 然後算著時間 時間一到我要趕快去早餐店吃早餐 >"< 以前餓就抽煙 就不怎麼餓了 現在餓抽煙 為什麼還是很餓 ˋˇˊ -- 菸草All CommentsEthan2009-10-25陪你抽一根好了Jessica2009-10-26正在抽+1Hazel2009-10-31還好我有饅頭吃Eartha2009-11-03旺仔小鰻頭.......我也好餓阿!!!!Genevieve2009-11-03我以為只有我這樣覺得 餓肚子的時候抽 真的就不太餓了Zanna2009-11-04以前餓肚子的時候抽然後就反胃..."唔噁"的那種XDKumar2009-11-08你已經晉階到要吃煙的等級了Related Posts在精華區沒看到,很多人在約,不知所以然,想不通,請問:拜託~台中人耶~揪個團~不過分吧~~~有關於北部板友板聚ZIPPO的周邊qteen666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