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非士康的月拋? - 隱形眼鏡Kumar · 2008-06-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跟久單奴拿了月拋 250? 有這麼便宜嗎? 很擔心老闆拿週拋 跟我虎爛... 但瓶子都沒有註解是週拋月拋... 然後有標籤被撕掉的痕跡 感覺很糟糕= =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Selena2008-06-19"菲"士康,要看是彩片還是透明片Harry2008-06-21價格應該不同吧@@Related Posts博士倫矽水膠帶久了會很乾幾乎拔不下來該怎麼辦勒?加度數補散光?GEO水凝綠!!加美隱形眼鏡 - 新竹采麟請問怎麼拔鏡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