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人工淚液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目前是用不含防腐劑的
每次都要在1天內用完一劑
但是可能一天只點了兩次
剩下的都浪費掉了

有點想買瓶裝的
請問戴隱形眼鏡一定要用不含防腐劑的嗎
還是有其他選擇@@?

謝謝




--
我家大黃 http://tinyurl.com/5dsutr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8-06-24
我是比較建議都用不含防腐劑的,對鏡片也
比較好,也比較不傷眼睛.我個人是不想省錢
而賠掉眼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