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拔隱形眼鏡就直接洗臉..
洗臉的時候眼睛一度有怪怪的感覺..
我就把上眼皮往上掀..眼睛眨了好幾下..感覺好點了之後就繼續洗臉
後來等到洗澡的時候才想到我忘記拔隱形眼鏡 Orz
可是眼睛沒有異物感..>"<
這樣我的隱形眼鏡是掉出眼睛了????還是掉到眼睛後面了????
我這樣要去看眼科嗎 <(_ _)>
--
洗臉的時候眼睛一度有怪怪的感覺..
我就把上眼皮往上掀..眼睛眨了好幾下..感覺好點了之後就繼續洗臉
後來等到洗澡的時候才想到我忘記拔隱形眼鏡 Orz
可是眼睛沒有異物感..>"<
這樣我的隱形眼鏡是掉出眼睛了????還是掉到眼睛後面了????
我這樣要去看眼科嗎 <(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