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掉了??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忘了拔隱形眼鏡就直接洗臉..

洗臉的時候眼睛一度有怪怪的感覺..

我就把上眼皮往上掀..眼睛眨了好幾下..感覺好點了之後就繼續洗臉

後來等到洗澡的時候才想到我忘記拔隱形眼鏡 Orz

可是眼睛沒有異物感..>"<

這樣我的隱形眼鏡是掉出眼睛了????還是掉到眼睛後面了????

我這樣要去看眼科嗎 <(_ _)>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13
看視線模不模糊就知道是不是掉出來了阿
Yuri avatarYuri2008-07-14
而且不會掉到後面的,放心
Ula avatarUla2008-07-15
沒戴眼鏡視線有模糊..戴上眼鏡就正常
Hedda avatarHedda2008-07-16
所以我這樣應該是沒事..對嗎???
Isla avatarIsla2008-07-20
的確有可能掉到旁邊 不過應該會有異物感
Ina avatarIna2008-07-25
有可能掉到旁邊,不可能掉到"後面"
Liam avatarLiam2008-07-27
再找找喔!這東西不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