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價錢合理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配隱形眼鏡
今天去驗了光
我散光225度
近視600度
驗光師說我眼睛蠻乾的
說要配綺麗的非球面
好像比較保濕 6000打九折5400
不然就是加美 5400算4800
我不知道殺價還可以殺到多少啦!!
不過~這樣的價錢ok嗎??

如果太貴!!或是不適合的
有人可以推薦好的店家或是好的品牌嗎??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6-24
妳的度數簡直跟我一模一樣,不過我的長戴
型散光片一副3500耶~~妳好像買貴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6-29
我是在台中市美村路上的宏恩配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7-03
那你配的是哪一牌的鏡片阿!不過我在北部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04
散光225要訂做
Jack avatarJack2008-07-04
以這個年代來說 是不是有點太貴惹?@@
像眼鏡 想想銀行還有免費的老花眼鏡勒
Gary avatarGary2008-07-09
當然驗光那些專業的會貴一點 品質也要顧
但實際眼鏡成本應該也沒那麼高 除非特殊
Sarah avatarSarah2008-07-11
你可以問 這價錢有沒有進口的隱眼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15
你寧願買便宜一些的 當季拋用都好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18
什麼蛋白的 還是會沈澱 搓也會傷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