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這禮拜去荷蘭
請她帶seven star或是紅媽
剛剛接到國際電話
沒有seven star....天呀
重點是紅媽一條要1300多台票
重點我還是請她帶一條回來給我抽
為什麼想帶紅媽呀...
去年在波士頓的商家買了包將近200元的紅媽後
就忘不了那味道了....
濃~純~香呀
話說回來,好期待即將到手的歐洲版紅媽
不知道和美國的會不會有差.....
--
請她帶seven star或是紅媽
剛剛接到國際電話
沒有seven star....天呀
重點是紅媽一條要1300多台票
重點我還是請她帶一條回來給我抽
為什麼想帶紅媽呀...
去年在波士頓的商家買了包將近200元的紅媽後
就忘不了那味道了....
濃~純~香呀
話說回來,好期待即將到手的歐洲版紅媽
不知道和美國的會不會有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