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酥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新店的鄉民們

豆酥朋的工廠可以直接買泡芙嗎?

聽說好像工廠會有NG泡芙,比銷售點便宜

不知道如果可以買的話,大概什麼時候去比較方便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11-20
NG很容易賣完~~越早去越好~~或是致電請他們留^^
Yedda avatarYedda2010-11-22
請問大概都幾點開始賣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26
地址是寶興路45巷6弄10號嗎? 我也想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01
我上次9點半去有買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03
我沒有買過NG的 正常的你可以打電話去訂
Joe avatarJoe2010-12-06
NG泡芙12個100 正常的6個100 NG 口味基本上有原味 咖
Ethan avatarEthan2010-12-08
啡 巧克力 3種 不一定哪種口味 要看當天有什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09
我記得現場拿沒有比較便宜,不過比較方便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