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請大家救救我阿!!! - 隱形眼鏡Madame · 2008-07-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發現我不小心把嬌生的隱形眼鏡丟下去洗衣機, 而且還是已經洗完才發現。 重點來了!!! 日拋的一整排丟下去洗, 可是它上面那層紙沒有掉,只有一點點翹起來,可是隱形眼鏡液也沒流出來 這樣還可不可用阿!!! 這樣還可不可以用!!!....... 哎喲,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兩百元阿!!!!!!哀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Poppy2008-07-29內部沒有破損與外部連結,應該可以Emily2008-08-01要仔細檢查包裝完整性喔Agnes2008-08-01別慌了 那樣還能戴的Related Posts請問在永和買長戴式的問題,謝謝GEO星砂咖啡金米娜的韓國隱形眼鏡請問買了博士倫的日拋台中地區雙週拋(月拋)去哪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