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不是有停水?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是安祥路147巷,昨晚約七點多左右,水突然變小了,本以為是自來水公司要停水,或
是上午有洗水塔的作業而有所影響,所以想說等到今天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早上起來狀況還是沒變,到現在已經是完全沒水的狀態了。

上網看了一下綠野香坡的網站,並下樓看過佈告欄,卻都沒有相關訊息,只有第一篇是寫
說昨天有檢查消防設備,可這應該跟水沒關係。

不知道是只有我家這樣,還是綠野香坡這邊都這樣?

總覺得今天社區超安靜的,該不會是我跟我哥掉到異次元去了吧?= =

--
◢◣◤ ◥◢◣ ψz800i 咩咩超人羊 ◢◣◢◣
ˍˍˍˍˍˍˍˍˍˍ\/
ˍˍˍ ˍ ˍˍ
\︹/ ◥◤ ˍˍˍˍˍ ◥◤
I'm the iron咩. ∞▇
/ | 鋼鐵羊 牡羊 ψz800i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