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剛去領垃圾袋了
因為我設籍在新店
但是實際上在新店活動的時間幾乎很少
請問一下我可以把垃圾袋送給永和的親戚用嗎?
因為上面有寫"台北縣"專用垃圾袋
但是我記得永和的上面有寫"永和專用"
但是兩者其實長的差不多
一樣是北縣
到底能不能通用呢?
有知道的鄉民嗎?
謝謝
--
因為我設籍在新店
但是實際上在新店活動的時間幾乎很少
請問一下我可以把垃圾袋送給永和的親戚用嗎?
因為上面有寫"台北縣"專用垃圾袋
但是我記得永和的上面有寫"永和專用"
但是兩者其實長的差不多
一樣是北縣
到底能不能通用呢?
有知道的鄉民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