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垃圾袋,北縣通用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星期天剛去領垃圾袋了
因為我設籍在新店
但是實際上在新店活動的時間幾乎很少

請問一下我可以把垃圾袋送給永和的親戚用嗎?
因為上面有寫"台北縣"專用垃圾袋
但是我記得永和的上面有寫"永和專用"
但是兩者其實長的差不多

一樣是北縣
到底能不能通用呢?

有知道的鄉民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20
可以吧..我們學校在板橋但是用土城買的垃圾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1-20
以後大家嘟是第三新北市的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