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店美食(內含個人喜歡的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推薦一家其實不太算在新店的餐廳

在景美/萬隆之間

羅斯福路上

叫做"禾田"日本料理

剛剛跟哥哥和媽媽三個人去吃

點了這些~

鮭魚握壽司:

六貫

三個表面有烤熟三個全生

肉質非常好啊!!!

而且也非常大片

飯有一點點硬

不過生魚片品質很不錯

兩碗味增湯:

是鮭魚/海帶/豆腐的味增湯

很濃不會像很多餐廳沒有味增味

紅糟炸鰻魚:

我覺得味道普通一共六塊

媽媽覺得炸得很酥很好吃

花壽司:

一共切成六七片的樣子

把整條炸蝦捲進去喔

還有小黃瓜肉鬆美乃滋這些基本料

料很多外側的蝦卵也抹上很多很多

好吃!!

日式炸蝦:

不像傳統的日式炸蝦

他的外皮炸成一絲一絲的有點像港式點心

好吃不過不太像日本料理


吃完之後還外帶了一份花壽司

這樣一共920

雖然稱不上超高級日本料理

但是平常小奢侈一下很不錯喔

CP值蠻高的

最推生魚片

--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17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