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路一段鮮坊手工包子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上班的路途中 發現這家包子店開始在賣水煎包

平時我極少會光顧他們賣的包子 看到他們水煎包價格蠻便宜的

菜包 鮮肉 韭菜水煎包一顆也才8元 於是有天就停下來買了幾個當早餐


我吃過的水煎包價位差不多都是10元吧 感覺要吃很多個才會滿足

不過這家賣的水煎包比其他家都來的大且便宜 也不錯吃

現在我每天都會買三個 (24元) 就把我的早餐給打發囉 飽足 ~


感覺真是便宜實惠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覺得還不錯的 ( 本人對吃東西不怎挑0.0 )


在這邊順便推薦給路過的朋友囉 ~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19
是靠近莒光路那邊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24
在安康路一段 85度C 的斜對面唷 ~
Lily avatarLily2010-11-28
頂城這邊也有一家..韭菜跟玉米好吃
Kama avatarKama2010-11-30
85是安康路2段~不是1段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01
好吃+1 還有酸菜白肉有點小辣 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