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上班的路途中 發現這家包子店開始在賣水煎包
平時我極少會光顧他們賣的包子 看到他們水煎包價格蠻便宜的
菜包 鮮肉 韭菜水煎包一顆也才8元 於是有天就停下來買了幾個當早餐
我吃過的水煎包價位差不多都是10元吧 感覺要吃很多個才會滿足
不過這家賣的水煎包比其他家都來的大且便宜 也不錯吃
現在我每天都會買三個 (24元) 就把我的早餐給打發囉 飽足 ~
感覺真是便宜實惠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覺得還不錯的 ( 本人對吃東西不怎挑0.0 )
在這邊順便推薦給路過的朋友囉 ~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