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年二月要考物理所
要準備數學(應數.物數.工數).近代物理.普通物理
現在是個萬年不畢業的大學生
就讀公館大學
平常不是在家就是在學校
有人要一起努力嗎!!!
有不會的題目或是考試訊息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一起討論比自己念有效率多了
加油!!
站內信聯絡囉~
或加我msn說是討論功課的新店人~
[email protected]
--
都怪器材不夠好。
--
要準備數學(應數.物數.工數).近代物理.普通物理
現在是個萬年不畢業的大學生
就讀公館大學
平常不是在家就是在學校
有人要一起努力嗎!!!
有不會的題目或是考試訊息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一起討論比自己念有效率多了
加油!!
站內信聯絡囉~
或加我msn說是討論功課的新店人~
[email protected]
--
都怪器材不夠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