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究所討論功課的朋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明年二月要考物理所

要準備數學(應數.物數.工數).近代物理.普通物理

現在是個萬年不畢業的大學生

就讀公館大學

平常不是在家就是在學校

有人要一起努力嗎!!!

有不會的題目或是考試訊息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一起討論比自己念有效率多了

加油!!

站內信聯絡囉~

或加我msn說是討論功課的新店人~

[email protected]


--


都怪器材不夠好。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0-11-17
學弟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