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家具清運 - 新店Rae · 2010-11-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家裡有一個60X60X60cm左右的櫃子要丟 想問大家都是打電話給清潔隊來載嗎 還是可以直接放垃圾收集處或是給資源回收車? -- 新店All CommentsLinda2010-11-04給清潔隊來載她們會跟你約時間Puput2010-11-09市公所會給你隻電話,就會跟你約時間前放在某路口Delia2010-11-11叫清潔隊不用錢~Related Posts雪花軒新店市公所到七張附近有萊爾富嗎?想找好吃的熱豆花~早餐店玉米湯新店圖書館 周義雄雕塑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