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視康跟博士倫日拋 - 隱形眼鏡Michael · 2008-06-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視康在特價很想買 可是沒帶過所以不知道息不習慣 想問問看 視康帶起來會不會=比較厚 在眼睛裡會感覺有的東西在 因為我習慣帶博士倫的感覺薄薄的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gina2008-06-18博視倫我戴過雙週拋,視康是日拋,我喜歡視康Edith2008-06-21我覺得視康比較舒服耶 p.s我有散光Emma2008-06-22視康的舒適度比博士倫好.戴博士倫大概5.6個Mia2008-06-23小時就有乾澀感.可是視康的不會Hedy2008-06-23我是戴視康的 很保濕~Rae2008-06-23推視康Related Posts嬌生日拋850度換嬌生週拋650度或600度GEO怎樣洗才最乾淨?視康灰色變色片康泰硬式隱形眼鏡博士倫日拋575度 換 嬌生睛漾日拋575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