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午要去吃華中街米粉湯
看大家說那邊有巷口和巷子裡兩家
巷子裡裡面那家才是老店
請問老店是華中街進去多少 有沒有粗略的地址?
另外他的營業時間大概到幾點
怕到的太晚都收攤了
謝謝大家
--
╭ ◣ ╦╦╦╦╦╦╦╦╦╦╦╦╦╦◢██◣╦╦╦╦╦╦╦╦╦◣ ◣╦╦╦╦╦╦╮
☆ █ ╬╬╬╬╬╬╬╬╬m ﹨∕ m╬█▌╬◥╬╬╬╬╬╬╬ ☆ █ █╬╬╬╬╬╬╣
◣ █◢◤ ◢█◣ ◣◢◣ ╰ 皿 ╯╬█▌╬╬ ◢█◣ ◢█◣ ◣ █ █ ◢█◣ ◢█◣
█ ██◣ █◢◤ █◤ ╬ 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大家說那邊有巷口和巷子裡兩家
巷子裡裡面那家才是老店
請問老店是華中街進去多少 有沒有粗略的地址?
另外他的營業時間大概到幾點
怕到的太晚都收攤了
謝謝大家
--
╭ ◣ ╦╦╦╦╦╦╦╦╦╦╦╦╦╦◢██◣╦╦╦╦╦╦╦╦╦◣ ◣╦╦╦╦╦╦╮
☆ █ ╬╬╬╬╬╬╬╬╬m ﹨∕ m╬█▌╬◥╬╬╬╬╬╬╬ ☆ █ █╬╬╬╬╬╬╣
◣ █◢◤ ◢█◣ ◣◢◣ ╰ 皿 ╯╬█▌╬╬ ◢█◣ ◢█◣ ◣ █ █ ◢█◣ ◢█◣
█ ██◣ █◢◤ █◤ ╬ 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