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藍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招牌 招牌已經裝上去了!!!

剛剛回家路過沒看見再施工

可是已經很明確的看見英國藍了<3

在民權路上 義法廚房對面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有人有更多他們的消息嗎>"<

以下開放推薦的飲料 OuO

--
路上有位老人摔倒起不來了,他發現我一直站旁邊看著便說道:
"小伙子,別光站著看行嗎?"
老人一句話把我說得臉都紅了,我居然都忘了還可以坐著看。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4-04-26
紅茶都推!!有濃有淡 可以問店員哦
Lydia avatarLydia2014-05-01
英國藍 雖然我很少喝手搖飲料 但這家真的好喝!!
Irma avatarIrma2014-05-04
紅茶都推 這樣我會喝太多吧OuO 我超愛紅茶的欸
Jake avatarJake2014-05-05
他紅茶是現泡那種嗎?
Jack avatarJack2014-05-10
哭哭 要換工作沒得買了
Lily avatarLily2014-05-14
阿薩姆鮮奶茶好喝
Una avatarUna2014-05-17
之前是喝大吉嶺鮮奶茶,還不錯
Olive avatarOlive2014-05-21
茶味香濃 不過對咖啡因很敏感的人 慎選時間飲用 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5-23
伯爵鮮奶茶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5-24
我也愛伯爵鮮奶茶♡
Oscar avatarOscar2014-05-24
想請問有貼開幕時間了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28
耶!!!
Agnes avatarAgnes2014-05-30
期待:)
Necoo avatarNecoo2014-06-01
沒有耶 我有看到招牌後跑去店門口晃 沒貼開幕時間
Jacky avatarJacky2014-06-05
紅茶類都推
Hedy avatarHedy2014-06-07
好的謝謝解答! 看來這陣子要多過去晃晃 好期待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09
我是回家可以走門前>W< 有看到最新消息我一定會分享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14
我愛他們的阿薩姆,好香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6-14
大吉嶺紅茶不加糖,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