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招牌已經裝上去了!!!
剛剛回家路過沒看見再施工
可是已經很明確的看見英國藍了<3
在民權路上 義法廚房對面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有人有更多他們的消息嗎>"<
以下開放推薦的飲料 OuO
--
路上有位老人摔倒起不來了,他發現我一直站旁邊看著便說道:
"小伙子,別光站著看行嗎?"
老人一句話把我說得臉都紅了,我居然都忘了還可以坐著看。
--
剛剛回家路過沒看見再施工
可是已經很明確的看見英國藍了<3
在民權路上 義法廚房對面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有人有更多他們的消息嗎>"<
以下開放推薦的飲料 OuO
--
路上有位老人摔倒起不來了,他發現我一直站旁邊看著便說道:
"小伙子,別光站著看行嗎?"
老人一句話把我說得臉都紅了,我居然都忘了還可以坐著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