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熱,突然想吃涼麵
特地跑去生入元那個搬家去檳榔路那邊的店家
門口貼著大大租賃的紅紙
我還以為我跑錯地方
但是上網搜尋又沒有找到新地址
摸摸鼻子回頭
就騎在路上想說去吃個胡椒餅
有一家胡椒餅我覺得開得位置非常詭異
就在車流往來非常熱鬧的大馬路旁,但是我國小的時候就在賣了
店舖非常小也只有賣胡椒餅
但是今天看那個爐子還在
但是積了灰塵
旁邊的店家都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我想那個樣子也不像是還會繼續賣得樣子
我仔細想想
這兩家店起碼陪了我快20年
然後有天他們都離開了...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