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老店離開我們了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天氣熱,突然想吃涼麵

特地跑去生入元那個搬家去檳榔路那邊的店家

門口貼著大大租賃的紅紙

我還以為我跑錯地方

但是上網搜尋又沒有找到新地址

摸摸鼻子回頭

就騎在路上想說去吃個胡椒餅

有一家胡椒餅我覺得開得位置非常詭異

就在車流往來非常熱鬧的大馬路旁,但是我國小的時候就在賣了

店舖非常小也只有賣胡椒餅

但是今天看那個爐子還在

但是積了灰塵

旁邊的店家都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我想那個樣子也不像是還會繼續賣得樣子


我仔細想想

這兩家店起碼陪了我快20年

然後有天他們都離開了...嗎?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28
生入元的話聽說檳榔路生意不好搬到安康去了
認識的朋友說 生入元在大豐路確實有名 但出了大豐路
Delia avatarDelia2014-04-30
他什麼都不是 相當殘忍的一句話呀
Belly avatarBelly2014-05-02
搬到安坑的安民街這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05
安民街125號 藍色招牌 改名 客入元
Lily avatarLily2014-05-06
胡椒餅隔壁是鹽酥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11
涼麵還有雪花軒 老孫 二空
Yedda avatarYedda2014-05-14
搬好遠喔,他如果開在檳榔路買雞那邊的樂透店,應該
客源好一些
Olga avatarOlga2014-05-14
搬到安坑有賣比較便宜一點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15
大豐街有附近的上班族 租屋族 檳榔路這客源很難批敵
Carol avatarCarol2014-05-19
大豐路的炸老大呢
Emily avatarEmily2014-05-24
炸老大,安坑也有說
James avatarJames2014-05-27
請問安坑炸老大也在安民街嗎?靠近哪裡呢?
Cara avatarCara2014-05-31
安民街尾端,85度c那條巷子。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03
我指炸老大。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6-06
感謝樓上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09
魔女漫畫店也變成早餐店了
Kumar avatarKumar2014-06-09
京都坊變藥局 我哭!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10
.....生入元吃過幾次,有很美味?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12
但是那家早餐店是老店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6-15
上次去早餐店買蛋餅 餅沒熟蛋也沒熟...
Yedda avatarYedda2014-06-20
好久沒吃胡椒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