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路轉餃麵店的餛飩好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間店是家母的朋友(麵店老闆娘)開的,
是一位母親要幫忙兒子而開....

在未開業前,我媽就有跟老闆娘說生意可能做不起來
大豐路這邊很難做.....
但老闆娘覺得他以前有做過吃的,應該還ok

開業後(起初開在甲尚飽那位置),我拉同事去捧場吃過一次,
老闆娘當然不知道我是他朋友的小孩,
我們原先在菜單上畫了三樣,後來有塗掉其中一樣,等於是點兩樣
菜單拿給老闆娘後,他問xx要嗎?
我同事非常客氣地回那樣不需要,點兩樣就好
但老闆娘卻回你們畫那個樣子我怎麼知道你要還是不要!
當下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頭一次遇到店家以這種說法做確認...
(我媽說他朋友私下講話就是那調調,不是嘴甜的那種)
兒子倒是滿客氣的
同事點酸辣湯麵,我點水餃
酸辣麵口味不是一般慣吃的味道,現在味道有沒有改不知道.......
水餃的話普普....
反倒是小菜還不錯....
剛開業時就吃過那一次,因口味不合+感覺問題,就沒再吃過了

我媽偶爾會去吃餛飩麵,他是覺得餛飩麵還可以,味道跟價格都ok

至於為什麼會換店面?
聽我媽說是老闆娘覺得那間比較大,又有天然瓦斯比較省錢
既然房租一樣,乾脆換去比較大間又不用叫桶裝瓦斯的店面
誰知道換了之後,本來就普普的生意,變成一落千丈,
他們母子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目前開這個是賠錢,繼續這樣下去,可能年底租約到期就不續做了.....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26
後頭那間咖哩店做沒兩年 日式咖哩豬已經從55->70
Jake avatarJake2014-04-30
生意難作 小老百姓的荷包也縮水很快 只剩房東爽爽賺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30
風水問題?
Kama avatarKama2014-05-02
那位態度有問題的應該是老闆阿姨 因為老闆娘眼睛有
問題 看不到菜單的字 我去買東西老闆娘都是請老闆來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05
看菜單的 她自己看不到
Eden avatarEden2014-05-06
咖哩店那間也要頂讓了 可能房租真的吃緊了些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09
不知其他像炸醬麵或麻將麵之類的如何,單靠餛飩不行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11
我和男友很愛吃那家,我們都點酢醬麵和水餃,小菜最
愛豆干絲,在美食滿滿的大豐路裡他們店的東西螺有覺
得好吃價位也算公道的,但總是人不多可能是店面太暗
引不起住意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12
牛肉乾拌麵我覺得很好吃耶,也比別家便宜!!
Cara avatarCara2014-05-13
鮮蝦紅油炒手也不錯@@這家真的生意不太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14
我本身做類服務業,容易被挑剔或投訴,所以對這方面
Ivy avatarIvy2014-05-17
會特別敏感(以前沒做服務業時不會這樣),我媽是推薦
餛飩麵,還是歡迎大家去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