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施工兩三事:
(一)
應該是上星期吧,我早上出門時在他們工地聽到的對話。
工地在太平洋社區側,靠近中央路那一帶
監工拿著鈑手敲著一根柱子說:
(叩叩叩)
"ㄟ,這空心的ㄋㄟ"
現場工人(頭?)說:
"阿這不要緊啦"
監工:
"阿ㄋㄟ北賽啦"
工人(頭):
"沒關係啦"
然後我就默默的經過了...
(二)
其實我家就在美河市工地的旁邊,相鄰不到10米
前兩年吧,有一陣子他們拜六拜日也施工,而且是早上八點準時...
轟轟轟轟轟
碰碰碰碰碰
ㄎㄎㄎㄎㄎ
後來我就跟臺北縣環保局投訴,公害陳情
他們在某一天的早上11:44來,測得62.5分貝(標準為70分貝)
只是...11:44,工地都要準備休息了,還真會挑時間來
於是我就反應,請他們再來一次
結果在一天後,收到一模一樣的報告書
我也就懶得管了
對於大大小小很多事
其實很無奈,但是也知道螳臂無法擋車
找記者來鬧嘛,又怕被冠上什麼奇怪的帽子
也怕黑衣人找上門來
只能默默祈禱這一切快點結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