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消風 每坪降10萬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美河市施工兩三事:

(一)

應該是上星期吧,我早上出門時在他們工地聽到的對話。

工地在太平洋社區側,靠近中央路那一帶

監工拿著鈑手敲著一根柱子說:

(叩叩叩)

"ㄟ,這空心的ㄋㄟ"

現場工人(頭?)說:

"阿這不要緊啦"

監工:

"阿ㄋㄟ北賽啦"

工人(頭):

"沒關係啦"

然後我就默默的經過了...

(二)

其實我家就在美河市工地的旁邊,相鄰不到10米

前兩年吧,有一陣子他們拜六拜日也施工,而且是早上八點準時...

轟轟轟轟轟

碰碰碰碰碰

ㄎㄎㄎㄎㄎ

後來我就跟臺北縣環保局投訴,公害陳情

他們在某一天的早上11:44來,測得62.5分貝(標準為70分貝)

只是...11:44,工地都要準備休息了,還真會挑時間來

於是我就反應,請他們再來一次

結果在一天後,收到一模一樣的報告書

我也就懶得管了


對於大大小小很多事

其實很無奈,但是也知道螳臂無法擋車

找記者來鬧嘛,又怕被冠上什麼奇怪的帽子

也怕黑衣人找上門來

只能默默祈禱這一切快點結束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05
話說碧潭橋頭現在正在蓋的那間 很便宜賣我也不敢買..
Mason avatarMason2012-11-09
從它開始打地基 鋼筋看起來像是科科的從別地方拆過來
Noah avatarNoah2012-11-10
除了鏽到有凹 還有莫名的水泥塊 感覺很可怕= =
Steve avatarSteve2012-11-14
科科的....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19
中華路這邊出入口跟七張月台都有疑似他們焊接的臭味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22
這篇有八卦
Gary avatarGary2012-11-23
就看誰當最後一隻老鼠囉...
Liam avatarLiam2012-11-25
第二點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