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天氣變冷 立冬 大家都去吃薑母鴨的樣子
想來尋找現在在新店還有開 還不錯的羊肉爐 攤位
之前去阿蘭姊吃過羊肉爐 但是一上桌先喝一口湯....卻是滿滿的酒味
直街抹煞我對這家的印象了
有人知道新店哪邊有再販賣羊肉爐嗎~~
剛剛搜索了一下 都是岡山羊肉湯XDD跟北宜的 不一羊肉湯居多
不過都不和我胃口 感謝各為無私分享 也歡迎大家推薦美食啊!
--
已經夠濫了~~~ 還敢不敢再濫一點!
--
想來尋找現在在新店還有開 還不錯的羊肉爐 攤位
之前去阿蘭姊吃過羊肉爐 但是一上桌先喝一口湯....卻是滿滿的酒味
直街抹煞我對這家的印象了
有人知道新店哪邊有再販賣羊肉爐嗎~~
剛剛搜索了一下 都是岡山羊肉湯XDD跟北宜的 不一羊肉湯居多
不過都不和我胃口 感謝各為無私分享 也歡迎大家推薦美食啊!
--
已經夠濫了~~~ 還敢不敢再濫一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