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爐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天氣變冷 立冬 大家都去吃薑母鴨的樣子

想來尋找現在在新店還有開 還不錯的羊肉爐 攤位

之前去阿蘭姊吃過羊肉爐 但是一上桌先喝一口湯....卻是滿滿的酒味

直街抹煞我對這家的印象了


有人知道新店哪邊有再販賣羊肉爐嗎~~


剛剛搜索了一下 都是岡山羊肉湯XDD跟北宜的 不一羊肉湯居多

不過都不和我胃口 感謝各為無私分享 也歡迎大家推薦美食啊!


--




已經夠濫了~~~ 還敢不敢再濫一點!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11-12
萬隆的798羊肉爐 便宜好吃 不過 我還是喜歡全酒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14
不一羊的湯頭根本沒啥味道..好懷念一碗小羊肉紅燒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19
798 超讚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