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吵了很久的垃圾隨袋徵收終於定案了(其實已經很久了= =)
以前我也是支持這個方案的
丟多少垃圾付多少錢
但租房子後
我私心覺得以前的方案對某些租屋客比較有利(不是全部喔~)
有利的對象是有〔租金包含水費者〕
1.原本的租金就已經含了垃圾徵收費
2.隨袋徵收後..房東減少了水費..但我們沒降到房租..也沒資格拿免費垃圾袋..
往後還需另外付錢買垃圾袋
3.沒降到的房租+垃圾帶的錢累積起來......
唉唉~雖說這種心態確實有點貪小便宜..不過日積月累也不算少...
心裡一直很不舒服..但我想就算跟房東講他應該也不會鳥我吧..
唉~唉~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ψaassd ◢◤ ◥ █ █ █ ◥▇◤ ◤ ◥" ﹀ "◤▄
◥ # ◤ ▇▅▅▄▃▁▁▂▂▃▃▄▄▇ ▌█ ██ ◣
▆▆
--
以前我也是支持這個方案的
丟多少垃圾付多少錢
但租房子後
我私心覺得以前的方案對某些租屋客比較有利(不是全部喔~)
有利的對象是有〔租金包含水費者〕
1.原本的租金就已經含了垃圾徵收費
2.隨袋徵收後..房東減少了水費..但我們沒降到房租..也沒資格拿免費垃圾袋..
往後還需另外付錢買垃圾袋
3.沒降到的房租+垃圾帶的錢累積起來......
唉唉~雖說這種心態確實有點貪小便宜..不過日積月累也不算少...
心裡一直很不舒服..但我想就算跟房東講他應該也不會鳥我吧..
唉~唉~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ψaassd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