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客的水與垃圾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吵了很久的垃圾隨袋徵收終於定案了(其實已經很久了= =)
以前我也是支持這個方案的
丟多少垃圾付多少錢
但租房子後
我私心覺得以前的方案對某些租屋客比較有利(不是全部喔~)

有利的對象是有〔租金包含水費者〕

1.原本的租金就已經含了垃圾徵收費
2.隨袋徵收後..房東減少了水費..但我們沒降到房租..也沒資格拿免費垃圾袋..
往後還需另外付錢買垃圾袋
3.沒降到的房租+垃圾帶的錢累積起來......

唉唉~雖說這種心態確實有點貪小便宜..不過日積月累也不算少...
心裡一直很不舒服..但我想就算跟房東講他應該也不會鳥我吧..
唉~唉~唉~

--
▇▆▇ ★ ▇ ★ ◣◢█◣
▄ █ ▄ █◣
▁▂▅▂▁ █ █ █ ▇◤
C◆ψaassd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05
房東也不一定有免費垃圾袋。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09
說真的垃圾費大概少個幾十塊而已,如果房東願意給你
降房租,你覺得要降多少才合理呢?垃圾有時候分類完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11
的話,一天可能也沒有多少垃圾要丟,除非家裡有養貓
Freda avatarFreda2010-11-12
像我家6隻貓一天產量驚人,垃圾袋就真的用比較兇
Kelly avatarKelly2010-11-12
不然紙類、塑膠袋、跟很多哩哩扣扣都可以回收,有些
比較大的像壞掉的掃把之類的也可以直接丟垃圾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15
真的隨袋徵收跟放在水費裡面感覺不太出來,可能一個
月少喝一杯珍珠奶茶就可以搞定了
Hedy avatarHedy2010-11-18
TO1F.新店人一人可領一包免費的.以後當然要自購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21
to2F我家有狗.報紙必須常丟不然會臭..而且這只是個人
Hardy avatarHardy2010-11-23
感受..並不是真實價格問題..如果房東有主動跟我說這
Sandy avatarSandy2010-11-27
情況(跟我說以後要自己買垃圾袋).我想我心情會好點
畢竟不是那種從不聯絡的關係.又常見面卻隻字未提..
Lily avatarLily2010-11-29
不過房東說不定也只是還沒有通知而已,如果你房東有
Belly avatarBelly2010-12-01
看到這篇,說不定會暗自哭泣一下,不過我是前幾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05
就已經跟我家房客告知隨袋徵收的事情,因為我也是
Noah avatarNoah2010-12-09
前兩天才看到12/1就開始徵收了,我一直以為是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11
新北市改制一起作業
Joe avatarJoe2010-12-14
我拿到領垃圾袋通知的時候就在想 寵物能不能算半戶
一條狗拿兩個裝大便也好 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17
m大說的沒錯..這也許就是租客和房東想法的不同吧~
Steve avatarSteve2010-12-19
我的承認我是抱著能省就省的想法租屋.但該付的我從沒
Tom avatarTom2010-12-22
少或延過.只是多了些固定開銷有點惆悵..另~狗狗大便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2-26
還能丟馬桶..但報紙或尿布墊真的很佔空間又不能久放.
Noah avatarNoah2010-12-28
不過我覺得政策或房東沒錯啦~~澄清一下~~~純閒聊抒發
James avatarJames2010-12-29
能租到可以養狗的房子已經不簡單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