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99燒肉...沒肉?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六個人去吃,下午五點就去吃,點餐的阿桑說盡量點,吃到飽
我們六人都是第一次來,自然興奮不已
肉真的很香很好吃,醬汁也是非常棒

只是...

大約一個小時,豬牛各吃了五盤左右
還要再加點牛肉,阿桑卻面露難色

「欸.....你們....已經吃很多了捏...」

「啊...?這不是吃到飽嗎?」此刻我們有點驚訝

「冰箱已經快沒牛肉了,點豬肉好不好?」



過了幾分鐘
阿桑偷偷端了一盤牛肉:「來~老闆娘沒看到」

當下的確很開心,太好了還有牛肉可以吃
但我們接著就不太敢點牛肉了。


晚上才剛開始營業,怎麼會說我們點很多牛肉...
雖然好吃,但吃到飽的餐廳被這樣講,奇檬子就怪怪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問題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23
我是昨晚7:30吃的,還有牛肉,可能店家料備不夠,怕晚上人多
開天窗
Enid avatarEnid2015-04-27
開店還怕大肚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02
是不太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04
6個人才點牛豬各5盤真的不多耶...
Cara avatarCara2015-05-07
當日肉品叫的來不及應付大量人潮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08
原本訂今天晚上聚餐結果剛剛打電話來說機器壞掉,殘念
Ina avatarIna2015-05-08
開吃到飽還怕人吃 那乾脆關一關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12
樓上這樣講太過分了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13
他們都有讓客人吃到快兩小時也不趕除非人太多外面有人
在排才會稍微講一下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13
看了讓我好緊張喔! 明天才要約朋友去吃耶,真怕漏氣
Joe avatarJoe2015-05-16
我是4/18六中午去吃的,牛肉說缺貨,不過好險中途肉補貨了
共吃4盤豬,3盤牛,牛肉好像比較容易缺的樣子
Yuri avatarYuri2015-05-16
因為牛肉比較少吧,我之前五點多去,阿姨說牛肉還沒來
,先給我們豬肉,後來來了就主動替我們補牛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20
那下次去一進門可以先問,有牛肉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22
現在牛肉很貴....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23
豬便宜牛貴,但吃到飽就2種肉選項又沒有?
Jacob avatarJacob2015-05-26
不過份阿- -+ 吃到飽 成本控制跟進貨數量本來救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27
店家的專業 怪客人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27
用膝蓋想都知道點牛肉的客人會比較多
Linda avatarLinda2015-06-01
以前去吃都吃的很開心 因為ptt現在去還要訂位覺得好難
過 但我還是愛去 應該算vip啦 上次去吃 一堆客人都只點
牛肉 可能備料不足才讓人感覺不好吧 但還是覺得樓上叫
他們關店蠻過份的 希望他們一直經營下去
Mia avatarMia2015-06-02
念一念也還好 嫌貨才是買貨人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02
牛肉貴或量少是他們的問題吧 標榜吃到飽又怕人吃是?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6-05
改善才是消費者希望的
關店是嚴重了點
Jake avatarJake2015-06-08
關店太扯.今天又要去吃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6-09
還好我們都一直點豬肉,覺得牛肉太油了不好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13
豬肉是比較好吃,牛肉很薄,不好烤,但不吃牛,烤物就只剩豬.
...
Cara avatarCara2015-06-17
我覺得豬肉好吃很多耶 吃到後來豬肉點比較多
Linda avatarLinda2015-06-18
這間我也喜歡豬肉大於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