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在慢跑的盆友~ - 新店Thomas · 2010-1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各位新店的版友們午安~ 因為退伍3年後日益失控的體重,導致我不得不重操舊業 穿上慢跑鞋去慢跑...XD 平常都在河濱公園慢跑,時間大約是晚上的7點~9點間 一次跑3公里~ 去跑了以後才發現,其實新店還蠻多人喜愛慢跑呢!! 有時候對向迎面而來的外國人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 也因為被這樣的熱情影響,所以我也想把這種愉快的心情帶給別人 只可惜,好像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害羞,所以沒有回應 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 運動很開心~打招呼很開心~!!! -- 新店All CommentsNecoo2010-11-09推打招呼很開心...上台北後大家比較冷漠一點是真的Caroline2010-11-10我怎麼都沒有遇到外國人跟我打招呼q_qCandice2010-11-13如果是正妹打招呼,想必結果就不同Ingrid2010-11-13我有遇過外國人打招呼 還熱情的不讓我走Lucy2010-11-18因為他們要傳教............Dora2010-11-19推, 我也喜歡跟陌生人打招呼, 特別是遇到外國人.Victoria2010-11-23其實待在台灣越久的外國人越不跟陌生人打招呼,因為他們慢慢知道這在台灣是很怪的舉動.Regina2010-11-24我都從景美慢跑去福和橋再跑回來要不要一起去阿xdDaniel2010-11-28為什麼我覺得碧潭過去以後的那一段很暗啊 >"<我每次跑都很害怕 >"<Blanche2010-12-01樓樓上啥時要跑, 一起跑.Zora2010-12-01喔喔喔 我都是從大潤發那邊開始跑 跑到中安便橋Kama2010-12-05Vodkatide 沒錯那段都暗暗的 呵呵 你可以考慮跟我一Rebecca2010-12-05樣的路線阿 比較亮 人比較多一些~Related Posts尋找新店(台北也可)的有不錯的中醫診所..連署:反對慈濟開發內湖保護區新店中正路(近中正國宅)的機車行秀朗橋進行什麼工程?GPS架購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