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慢跑的盆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新店的版友們午安~

因為退伍3年後日益失控的體重,導致我不得不重操舊業

穿上慢跑鞋去慢跑...XD

平常都在河濱公園慢跑,時間大約是晚上的7點~9點間

一次跑3公里~

去跑了以後才發現,其實新店還蠻多人喜愛慢跑呢!!


有時候對向迎面而來的外國人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

也因為被這樣的熱情影響,所以我也想把這種愉快的心情帶給別人

只可惜,好像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害羞,所以沒有回應

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


運動很開心~打招呼很開心~!!!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11-09
推打招呼很開心...上台北後大家比較冷漠一點是真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10
我怎麼都沒有遇到外國人跟我打招呼q_q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13
如果是正妹打招呼,想必結果就不同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13
我有遇過外國人打招呼 還熱情的不讓我走
Lucy avatarLucy2010-11-18
因為他們要傳教............
Dora avatarDora2010-11-19
推, 我也喜歡跟陌生人打招呼, 特別是遇到外國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23
其實待在台灣越久的外國人越不跟陌生人打招呼,
因為他們慢慢知道這在台灣是很怪的舉動.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24
我都從景美慢跑去福和橋再跑回來
要不要一起去阿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1-28
為什麼我覺得碧潭過去以後的那一段很暗啊 >"<
我每次跑都很害怕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01
樓樓上啥時要跑, 一起跑.
Zora avatarZora2010-12-01
喔喔喔 我都是從大潤發那邊開始跑 跑到中安便橋
Kama avatarKama2010-12-05
Vodkatide 沒錯那段都暗暗的 呵呵 你可以考慮跟我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05
樣的路線阿 比較亮 人比較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