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50度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我散光驗出來是只有右眼50度..

之前戴的一直都是兩眼散光各75度..

最近配新的隱形眼鏡..

店員建議我不要配散光..因為只有右眼50度

但是因為之前習慣戴有散光的.忽然配沒散光..都會很模糊..晚上騎車看不到路牌..

店員請我適應一下比較好.

請問我該適應嗎 ? 還是配有散光的呢 ?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8-07-27
晚上有騎車的話還是配散光比較安全吧!
Jack avatarJack2008-07-30
應為50度的散光片要訂做,成本貴很多
Hazel avatarHazel2008-07-31
應該您預算不足,所以沒幫您配.... ^^
Hedda avatarHedda2008-07-31
要你適應模糊?那店員瘋了?出車禍他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