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東門站通車對我影響應該有限
不過今天早上試著搭搭看新路線 還真的有省到不少時間
我的起站是:大坪林 終站:南港
看捷運路線圖 從古亭切往忠孝新生這樣是比較近的
比從北車轉要少了三站 但要轉兩次車就是了
今早我試了一下 在古亭換車
到站的時候 對面已經有一台開往輔大的列車門開著
這時兩邊的人群互相穿越 很多人都用衝的 XD
所以這裡轉車所需時間幾乎是沒有 (運氣最差的狀況應該是要等3~4分)
過了約五分鐘左右就到忠孝新生站了 這裡上上下下的時間比起北車要少了些
等了大約2分左右 往南港的車就來了
總計下來 從大坪林上車 到南港下車 只花了33分鐘而已!
比起原本在北車轉車要花大約40分鐘左右要快上不少!
而且價錢(悠遊卡)只有28元 原本是36 (28應該是東門站通車優惠 正常可能是32)
感覺是個不錯的選擇
兩年後松山線通車 在西門轉板南線 雖然只轉一次
但相較古亭-->忠孝新生這辦法 可能兩個的時間差距會到10分左右!
提供大家參考^^
--
不過今天早上試著搭搭看新路線 還真的有省到不少時間
我的起站是:大坪林 終站:南港
看捷運路線圖 從古亭切往忠孝新生這樣是比較近的
比從北車轉要少了三站 但要轉兩次車就是了
今早我試了一下 在古亭換車
到站的時候 對面已經有一台開往輔大的列車門開著
這時兩邊的人群互相穿越 很多人都用衝的 XD
所以這裡轉車所需時間幾乎是沒有 (運氣最差的狀況應該是要等3~4分)
過了約五分鐘左右就到忠孝新生站了 這裡上上下下的時間比起北車要少了些
等了大約2分左右 往南港的車就來了
總計下來 從大坪林上車 到南港下車 只花了33分鐘而已!
比起原本在北車轉車要花大約40分鐘左右要快上不少!
而且價錢(悠遊卡)只有28元 原本是36 (28應該是東門站通車優惠 正常可能是32)
感覺是個不錯的選擇
兩年後松山線通車 在西門轉板南線 雖然只轉一次
但相較古亭-->忠孝新生這辦法 可能兩個的時間差距會到10分左右!
提供大家參考^^
--
All Comments